TO要考第二次基測的所有我認識的人


明天就要到了呢!
你們努力了那麼久,
衝吧衝吧!

小游學姊,
你這個豬頭竟然在緊要關頭跟我說你想放棄?
想死啊?
我跟橘子哥說喔!
這樣你就不能去看總裁了哈哈。

昀軒學姊〈打錯字不要怪我阿棗真的是笨蛋〉,
你第一次考的真的很好!
是基測題目太弱智了讓很多人都考〈或者是猜〉的很高分!
所以你二次要加油!

佳儀學姐,
我真的很喜歡你因為你很有氣質又很努力!
所以你要加油啊!
GOGOGO!

阿讓學姊,
MY GOD我知道你超拼的,
加油加油,
我等你考好學校我們明年還要去跨年!

阿宥學姊,
你超拼還跑到台北去參加二衝班,
一定要衝上去阿!
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對吧XDD
加油!

葉峻愷小朋友,
你可是阿棗從小到大最好的朋友哩!
所以你一定要加油,
都這個節骨眼了,
一定要衝上去啊!
加油!我會帶FIN去給你補充補充水分的!






還有誰我沒講到嗎??
請跟我反應因為阿棗真的是個笨蛋。





加油了!
阿棗會為你們向上帝禱告的!














阿棗 默李白 基測加油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