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我說超正是指創作請總召大人不要太緊張謝謝〈指〉
雖然人也不錯正啦XD
{###_natsumealice/39/1644570616.flv_###}這是彩排其他請去阿棗相簿或影音看


今天小游考完二次基測,
我就到一中街找他,
順便採買一些必須用品〈其實是臨時起意啦〉

然後就坐公車去德安等待,
又認識了不少人這樣
他們超熱情的XDDD

然後我們作了一個卡片
一整個感覺是來踢館的XD

後來,
蕭同學又很阿沙里的衝上去彩排了
買尬彩排也很努力阿

我們得知今天算是小型的演唱會,
哇嗚阿棗我要瘋了!

他就一連唱了〝看袂落去〞〝連貝多芬都想告訴你〞
〝原來你就在我身旁〞〝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
〝你是我的樹頭〞

在下面聽的是又HIGH又感動的要噴淚。

接下來就是上台簽名了!
兩個很不要臉來踢館的傢伙上去了〈也就是我跟小游〉
一上去我們就開始喇賽XDD〈不要命〉

游:我們正妹幫又來了!
蕭:喔?
游:這是我的名片阿,一個在你那裏!
蕭:噢對!我記得!
棗:他可是今天基測一考完就爆衝來這你了呢!
游:〈拿准考證〉
蕭:真的喔!
〈小游和蕭同學合照〉
棗:我可是正妹幫的公關呢XDD我也是暴衝來的XD
蕭:真的喔!
〈阿棗跟蕭同學合照〉




還真的是謝謝蕭閎仁肯幫我簽那個牌子
在下面的小倢一整個怨念死了XDD






總而言之蕭同學是可愛到炸點啦XDDDD









阿棗 默李白 他超可愛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