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這也是亂念自喇沒重點之亂亂亂版。 (照片請到寶盒相簿,因為我不方便放啦XD) 


今天阿棗我,其實11點就有出現過一次了,
可是只是把我家寶貝相機送過去給小燁姊然後又滾回去看小許了(被打) 


總而言之花樹的部份請自行去看上一篇灑花吧。 

到了下午大約四點多吧,我拖著小游從廣三SOGO一路狂飆到新光三越,
然後我這個大路癡還不會走跑去問便利商店XD 
方向感不好不好意思XDDD 

到了以後,就一路鑽鑽鑽鑽鑽,鑽進人群阿XDD 
看到好多人(好啦其實我只認得一兩個對不起) 
不過我雖然不記得名字,至少我記得長相好不好,
那邊那個拿球棒要打阿棗的請放下。 

嗯哼很好,一路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不是給愛莉絲謝謝) 
終於給我盼到周阿定先生的到來啦! 
出場,買尬!真的如傳說中的!
周阿定你好瘦!
我的嗎呀你都那麼瘦了,你還想減五公斤我真的是覺得你會變成竹竿吧?
 這樣的畫面好噁 

噢揮舞的中軍北軍軍旗實在是太壯觀了,很想偷哭一下(矯情的參賽者XD) 
連主持人都說很壯觀。 

嗯哼,一開始的玩遊戲我覺得我一整個就是自HIGH, 
雖然沒上去玩,還思考說如果脫衣服那個部分我上去玩一定會第一個,
因為再學校上課的時候那個穿脫一服是很快的 ←(驕傲個頭) 
自己還在那裡用力甩手是怎樣??
嘿我說阿金,我一直給你加油你都輸你是怎樣?難倒是阿棗帶衰?? 

那個三圍嘛... 經過我的一連串分析(敢情您是科學家),  偷偷記下來〈阿棗請反白〉 95  84  112
為什麼臀圍會那麼大呢? 
那是因為主持人量錯地方,
量到大腿去了,然後周阿定先生又腳站開開,
所以各位茱寶們阿,
其實阿定的翹臀是很Perfect的!(拇指) 

嗯哼,重頭戲,拱他電臀啦,
不過那個閃過一秒的電臀真是不夠意思(踹),
高雄嘛.... 
嗆:誰叫你不在台中表演 (被媽咪打死) 

後來就開始唱歌了,
前面那一攤茱寶們,我覺得你們實在是有那個實力可以參加暴衝團,
超恐怖的你們衝上前把我嚇死了,
雖然我看似很乖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自HIGH,
但是好像我的亂吼亂叫......嗯哼最好沒被錄到這樣。
我覺得周阿定此時腦內的台詞應該是像張君雅小妹妹的廣告:請溫柔點好嗎? 
XDDDD 

嗯哼,可能是我老了這樣,
沒啥勇氣衝上前。(扁) 

還有還有丟海報,本人我的手就在快拿到海報之際,
就被另一個人拿走了(手短就說嘛)
 其實阿,我要說,原本阿周就有打算要拿給我了,
可是就在我要碰到的時候,就有人把他搶走了,
他愣了我也楞了!
結果剩下最後一張了,他說要數123,
其實我是亂舉可是也有比較快啦,
然後他就說要給我,
結果我旁邊那個人又要搶走,
他就說給黃色衣服這位,買尬阿周我愛你啊!

 P.S.那個主持人好噁 

噢對了,在頒獎的合照的時候,
小燁姊原先就一直跟我反應阿周都沒看到某高級相機(被打)的鏡頭,
此時,他喊出來了!
小燁姊喊了:JUDY!! 
正在他茫茫然之際,阿棗的手伸了出來(你確定不是棗子梗嬤?)
 用力的指向了相機,
任務‧達成!
嗯哼嗯哼,小燁姊,快點說愛我~(唱) 

最後在JUDY離開後,我們拍了大合照,
大合照我好感動喔!我愛你們!
還吃星芯帶來的黑糖糕,
邊塞滿嘴邊講電話棗媽還聽的懂實在太厲害了! 

後來要回去新光的時候阿棗還很智障的找不到路被小游臭罵一頓XD 

噢對了TZ媽咪,我100元還沒給你耶。 

很感謝今天有認出阿棗的人來,
不好意思,我很低調的XDDD 

今天很HIGH,不過下一次出現可能又要好久好久了。
下次在路上有遇到阿棗請跟我打聲招呼吧,
阿棗應該會很感動的(重點是阿棗很好認(意思是臉有點與眾不同的...醜)) 



阿棗 默李白 其實跟在寶盒灑花沒什麼差別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