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男孩。 


我今天(9/5)跑去看囧男孩了。

我在外面的看板,
就有看到很多人還有許默、JUDY、阿潘的見解,
整個是很期待接下來所要看到的電影! 




果然,這部片子就真的好像是發生在台灣的某一個角落的故事,
是如此的真實而有力的穿透人心。 
一剛開始的劇情,的確讓我想到在不久之前還是小學生的我所做過的蠢事,
我在電影院裡是笑的極其誇張!(全場我們笑的最大聲) 
中間穿插以卡達天王們的角度來看他們的部份也很為人津津樂道;
但是到後來,還是有眼眶泛淚。 

一號是個聰明伶俐乖巧的小孩;
二號是個調皮搗蛋有點小任性的小孩; 
一號為了二號而不惜犯下錯誤、一號爸爸痛徹心扉的哭聲,
是這樣的令人感同身受。 

到後來一號與二號的再度重逢,
留下無限的想像。 

侯文詠先生真的說的很貼切:『這是一部以笑聲交織的悲劇。』

 最後還是要說,去看看吧!
保證值回票價!(不過還是要心思細膩點的去看啦XD) 

噢對了,我有找到二號潘親御的部落閣,
去他那裡給他鼓勵鼓勵吧! 

小潘潘(親御)的部落閣(點我)


阿棗 感動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