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真的是這樣了吧?



我不知道該如何說,
可能是知道,
但不想說。
也可能是不懂,
不知如何說。

我知道我總是讓她們擔心很多,
就是愛哭又愛跟的。

之前我曾被威脅過,
說在不好好的努力,
她們會被怎樣怎樣。

也許是現階段吧?

她們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我還多麻煩她,
幫了我很多很多。

有她們我才有歡笑,
其實我認為自己是個沒什麼用處的人,
幾近一無可取,
只會擺臭臉不開心不努力不感謝不道歉,
唯一的方法,
就是用她們換取我對我自己的歡笑。

我知道她擔心我很多,
任性、愛玩、吵架什麼的。

但還是謝謝她罵我,
我想罵的動我的只有她了。

看到或聽到她罵我,
我會發自內心反省,
還會很想痛哭一場。

她也有自己的事要忙,
幹麻還管我這非親非故的人呢?

真的是非常的麻煩她了。



或許是心中的死角,
一直無法體會的感覺。
我不斷拋棄很多東西,
想要從你們身上得到些什麼,
又總覺得自己像個拖油瓶。
但要消失卻也捨不得。


我可能就是在這無意義進與退之間迷惘了。







阿棗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