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模考終於完結篇了。(連續劇?)



阿棗經歷了三天沒啥上線的日子,
終於給她熬過模擬考了。

我說這次,
題目也太多了吧!!!!!!
我寫都寫不完耶!

英文、數學、自然,
通通都寫不完,
有寫完也沒時間檢查= =


我要瘋了我= =



是說今天考國文和社會,
還寫的比較順,
寫完還有時間可以檢查這樣。

國文的部分我覺得最慘烈吧(不是以分數)
就我總共改了10提(包含填錯跟寫錯)
結果後來改的錯很少,
但其他的前前後後加起來也錯了9題!
我想說,
阿吼,我死定了會被打死!

結果還好,
這次普遍偏低。

不過我要說,
有些人真的很過分,
別人考好干你們什麼事阿?
他的努力是他的收穫,
不向她看齊就算了還瞪別人,
你不知道這樣對一個人的心靈造成多大的傷痛嗎?

請不要再這樣做了,
不然我真的會很生氣。


還補這次的社會科(目前只有對地理)
我這次地理還不錯耶,
比上次好多了,
可是我們普遍還是爛,
老師阿....不要失望啦,
看你快哭的表情我很害怕耶!

雖然我們成績很爛可是阿棗我很認真在聽你上課阿XD


很多人還蠻傷心的,
我覺得不用傷心啦,
才一兩次就切心的話,
那以後還有五六次怎麼辦阿XD

一起加油吧各位!



P.S.阿棗我最近都不知道被考卷塞到哪裡去了,
不過還是會盡量常上來更新的。
至於日本遊嘛...
我可以直接打後記嗎XD



阿棗 被考卷掩埋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