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阿棗最近很懶惰都沒打網誌XD



是說這次的成績,
全班普遍爛,
除了那幾個很強的人XDD

我的部份呢......
就差不多都在平均值除了數學


丁丁你饒了我吧!!!!




挖勒真的是吼,
不過國文的部分還蠻有信心的啦,
就是錯了九題原本以為掛定了,
結果,
耶?
還好耶!
在全班還排的蠻前面的說。


理化我真的是切心了,
明明有好多題都是我跟老師討論過了,
然後也都會了,
結果還是錯了= =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每次都讓老師失望真是不應該= =


英文也是悽慘落魄阿。

這次地理意外的考的不錯耶!
不過歷史就免談了。(撞牆)

公民還沒出來,
我還挺有信心的!

地科也考的不錯,
只錯兩題耶我的媽呀!

作文呢,
我放棄了,
我寫了超狗血的內文,
應該可以得個不錯的分數吧。

真的很奇怪耶,
只要內文我覺得很狗血,
都可以拿高分;
只要我覺得我寫的不錯的,
都被評個6.7.8分而已

真的是快瘋了。



反正呢,
過去就過去了,
至少我有努力了。











阿棗 很懶落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