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颱風假沒什麼好玩的就說說成績單吧。






禮拜五的時候,
模擬考的成績出來了,
分數倒是退了不少,
不過呢,
名次有達到我的目標啦!!

我的老師跟我說我要進前400
我竟然就考了個399超好笑的XD
去看成績單的時候,
我看到同分數裡面的,
我國文最高所以就排了第一個XD

放了學,
就迫不及待的打了電話給老師,
老師也有很高興吧我想。


不過我希望下次能夠挺進380
衝衝衝!


幾家歡樂幾家愁,
看開點,
只不過是一次的考試,
不代表一切,
那些哭的人,
不要哭好嗎?






阿棗 李黑李白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