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用X光片的方式呈現的。






其實是因為自己家的電腦有問題,
先借用別人的電腦。



我老婆掛了!(我家電腦)
我那麼愛我老婆,
他竟然掛了!

求求你一定要好起來阿!!!!!!


是說,
我今天整個就是下不了床,
用蠕動的方式下床的,
揹書包也會讓我的腰很痛。

到了學校,
全班也都在哀嚎自己全身都痛。

我也不例外,
上面塗白色的地方,就是我的傷處。

左半邊殘廢阿= =

下午還跑大隊,
邊跑邊喊痛。

總而言之,
加油吧各位,
為了幫阿媺爭光!
十面紅旗一定要到手!

是說阿棗明天會很忙,
所以不知道會不會更新。

而且我的老婆也不知道會不會好。
我有時間一定會想辦法更新的!

我已經畫好了。

已經畫好了喔(強調什麼)






阿棗  李黑李白  痠痛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