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惰的人可是你們也不是這樣吧(咬手帕)




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惰的人
不過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部落格(雖然有時候是開寶盒),
看看有沒有人留言給我我要馬上回的。

很喜歡大家給我的留言,
但是阿......

我真的不是故意畫那麼少圖的啦!!!  (強調什麼)
是我希望可以畫出一些有意義的圖才PO。

每天不斷的在尋找靈感啊......


還有,
我最近還蠻喜歡畫一些奇奇怪怪的塗鴉的,
有空我會PO上來,
請大家看看,
然後要嗆我要吐槽我要丟雞蛋的可以來這樣。



不過你想要鼓勵我的話那更好。



求你們看到這篇留一下言啦(跪)

有長期看我畫的圖(也沒多長)的大家,
也請你們舉手一下吧(磕頭)






阿棗   拜託你們了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