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仁杰當天還要趕場超累....
早上上了半天的課,
下午連個午覺都沒睡就去考英檢,
選項是有看沒有懂= =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考完試我們就衝高鐵去看太陽劇團阿!!!



才一開賣就被搶光票的太陽劇團,
我們竟然被招待去VIP真的算是三生有幸。


第一次參加有很多政商名流的PARTY,
就像電影上面看到的!
貴婦們身上的包包不是香X兒 XV  就是普X達
我身上的是一個199的斜背包XDDDD

整個層次差很多XDD

VIP有專屬帳篷耶厲不厲害
還有VIP識別證XDD




甜點很好吃我說真的XDD
只是沒飽




內容的部份實在太精采,
我最喜歡的還是那三個小丑還有暴風雪的地方!

白衣黑衣歌姬都唱的超好的!
其他演員高超的技巧讓人直鼓掌!!!

火焰之舞讓我看了最好玩!

有人被拉上去跳舞還有演小丑真的很有趣,
我笑到都快翻過去了XDDD


總而言之這場盛會只能意會而不可用文字來敘述。




太精采了。















阿棗 太陽VIP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