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的坐騎是我在上國文課的時候畫出來的XD
看起來還挺有趣的不是嗎XD

(其實這是某人畫了好久最近沒什麼靈感拿出來湊一湊的)



對,其實她跟我的內文沒什麼關西,
純粹是想讓大家看一看,
好玩一下。

 

其實呢,
最近換了位置,
讓我又更煩躁了,
哪些人自己有自知之明,
上課手機阿什麼的,
雖然我也有時候會(偶爾),
但是你們也太誇張了。

還有中午的時候,
你寫考卷沒有用腦然後不覺得累就算了,
我雖然沒有很聰明,
但是我用力努力的寫完考卷,
是會累的耶!
讓我睡一下不要在那裡嘎啦嘎啦的有夠吵
老師上課也不要那麼沒禮貌,
以為是企鵝的課或者是歷史老師的課就可以這樣嗎?

我也被搞的很煩耶。

 

最近還有畢冊一事,
神阿,求你保佑我可以把照片拍的很好看啊!
不然我就要被李阿熊砍死啦!!!


最近吃要一整個很累,
都從早修寫完考卷就倒頭睡到上課XDD
超扯的陶媽進來我都沒感覺XD

還有跟朱佬學長聊過以後,
我覺得有信心多了,
希望我的心願能夠完成。

陳俊丞你要檢討了
敢嘲笑我的志向,
不跟學妹我好好鼓勵一下就算了,
你竟然敢做這樣的事阿嗯?


還有許多學姐給我加油打氣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次的模考,
成績出來還蠻兩極的吧我想,
自然科恐怕又要不及格了啦~~!!!!!

社會科也沒好到哪裡去,
還是只有公民比較好,
歷史簡直可以去死了(我說我自己)


國文還可以,
數學也還可以,
英文可是我幾次模考以來最好的一次呢!
(雖然還是寫到快睡著)



總而言之,
糜爛的校園生活,
To Be Continue.......





阿棗 李白李黑   校園生活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