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各位我最近有點忙。





是說最近的校園生活,
整個是很忙碌又生氣的過了。


忙碌,
不外乎是一些考試和謝師宴的東西,
那已經習慣了沒什麼。


生氣呢,
我在跟別人聊天的時候,
聽到一段非常中肯的話:

那些沒有資格的人一直吵吵鬧鬧,
那我們想走另外一條路的人也是會被影響到。
想去說,
卻又是全盤拖下水,
池魚之殃;
為什麼不能針對某些人去對症下藥我不懂。


總是在早修前補眠的時候,
一個禮拜六天至少有五天被嚇醒,
製造噪音的不外乎就是同‧一‧個‧人。

對,
我希望你能改一下,
不能以為自己這樣很可愛很真很什麼的,
在我眼裡,
說難聽點,
叫做愚蠢




對,
就是這樣,
也很對不起有在看我畫圖的大家(根本沒人好嗎)。
我最近真的是有點小忙,
加上生活太過一律。




請多多包含。


















阿棗 亂吼亂叫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