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暴衝日記。






今天的活動,
是在一個很囧的狀態下出現的。


是某一天的晚上,
阿棗與棗子的表姊在翻報紙的時候,
看到的一個很瞎的活動。



重點不是活動內容,
重點是在得知時間後更加的囧了。


時間是:3/28 早上十點半。



我說呀,
前一天不還在香港演唱會,
隔天一大早還有活動??

根據情報顯示,
他們前一天晚上十二點才從飛機上下來。


十點半耶,
哇勒很厲害的時間。


不過既然都直升了,
閒閒沒事就衝吧。



到了會場,
先去買個早餐吃,
又接到小燁姊的電話要我去科博館等,
結果我一路衝到科博館竟然沒人。


後來是KELLY姊來解救我的。


今天來了好多人,
更厲害的是PEGGY姊從台北下來阿。

直接跳到開始的時候,
是說胡市長一上臺下面的民眾都瘋了XD
大家都好喜歡市長的說XD

好啦直接跳到開始前五分鐘。

茱蒂在後台出現的時候,
大家大騷動了一下,
驚動了台上的主持人,
我們連忙表示沒事沒事XDD

還好我鎮定的很XD


小燁姊他們先去幫忙送信,
看他一副很累的樣子,
真是辛苦了。

今天穿著襯衫帶了一個跟阿潘借來的圍巾,
整個是帥到破表XD

開始的時候,
先來一首"預感",
好久沒聽預感了,
正準備要陶醉的時候,
這傢伙忘詞了XDDD
難得一見的忘詞呢,
大家都知道你很累所以沒關西啦。

接下來唱的是遠在身邊,
大家整個唱的很起勁,
等你等好久了嘛。


經過一小段訪問後,
帶來的是寂寞包廂。

BABY BABY HEY還錯拍了你看看他多累阿,
可是舞蹈的部分還是相當的敬業。

聽說坤子姐他們有打賭他一定會說 台中台中嘿
沒錯,
他說了XDDDD


一定要的嘛XD



總覺得時間過的特別快,
睽違了九十六天呢,
能再見到你真好。










阿棗 久違的暴衝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