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開始交朋友的一個禮拜,
會跟我們講話的男同學只有森先生和王子先生。


不過丙班的女生們真的是志同道合啊!
太愛你們了XDDDDD


還有昨天參加了閎仁的LIVE SHOW,
整個超HIGH的!

我已經慢慢瞭解到西堤總召大人的所謂享受音樂是什麼。



恭喜蕭閎仁"法克這個人"
專輯本週在大玫榜上奪得第三名
在五大榜上奪得第二名!



仁兄啊!
我在你身上砸錢啦!



5/2要校外參訪我不能去看你的LIVE CONCERT了啦!

都是學校的錯!(哭)



我會盡量去別場的。


美美的時間也出來了,
是說你怎麼跟仁兄衝到時間啊!


對不起了仁兄。

最近的生活都繞著這兩個傢伙轉的。







繼續我的高中生活!

GOGO  FIGHTING!!!!!!








阿棗 偷懶沒畫圖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