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爛的生活開始了。



其實我還是很陽光的,
早上大約九點起床,
我一三五會去游泳,
游完泳休息一個小時再吃點飯(不可以太多會胖)
然後聽完胖胖的廣播再去睡到五點多


晚上就是補習不然就是看新聞打電腦。


糜爛的生活真的是這樣,
最近很喜歡TANK

為什麼劉力維要調課阿!
害我不能去看TANK

不過我會考慮衝去隔天的台南場
因為TANK這張專輯時在太感動我了!


請支持他

謝謝










總而言之:

1.放暑假就是無腦狀態

2.沒事就是強大的阿宅睡衣型態

3.半夜很多愁善感

4.假日活動趴趴走

5.懶到聯電腦都懶得開

6.好夥伴叫做電風扇與床




XDDDD


以上是我的生活近況。





不用擔心
幾乎都在家裡不會怎樣的XD












阿棗    連圖都懶的畫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