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記錄一下我最近的喜好。





我之前講了蕭閎仁那天穿得很帥給大家看一下










真的很帥阿!






還有那天金曲獎的表演完阿,
我就超級喜歡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

整個很喜歡他們的舞步然後會跟著亂跳







山寨版的漢典也跳得很帥阿。

跟大家分享一下XD











最近養成了一個睡午覺睡很久的習慣,
怕以後上學了會被操死XD







是說最近行程很多
7/4盧學叡蕭閎仁Mini Concert
7/5相聲瓦舍表演
7/12歌劇魅影
7/19跟老師去唱歌




噢耶正妹&閎仁我來了!!!


















好吧我滾了XDDD












阿棗 蕭閎仁加油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