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消失了很久。




那是因為我出去玩啦!

禮拜一禮拜二我人在花蓮,
超厲害的我們,
在颱風天還有大地震的時候照玩不誤XD
司機老陳是一個大好人喔XD
還可以討論火影實在是太好了XD

晚上在飯店裡耍白痴,
照了一堆很好笑的照片。
還有一張長的很像榮恩= =

第二天去賞鯨,
站在船頭被潑的溼答答,
但是可以近距離看到海豚讓我超興奮的!

飄著雨的太魯閣,
也有另一番風味。



禮拜三,
帶著沒睡飽的神情來到了日月潭,
游湖事件好事阿!
其實是我喜歡水XD



涵碧樓的下午茶超高級,
吃不完的水果還很沒水準的當場猜起拳來吃掉XDDD



禮拜四,
又是帶著沒睡醒的神情,
半路拐了一個宅男來到了高美溼地。


曬了一個中午的太陽都變黑了XD

是說清水休息站的東西好貴又難吃。


晚上去看了哈利波特,
我只能說,
演了兩個半小時,
大概只有一個小時好看,
又交代的不清不楚的真是讓我失望。



今天是禮拜五,
補眠補眠啊!

明天終於要去看柯南了!






還有一個重點。


我作業都還沒寫阿!!!!!(死亡)











阿棗 有話圖可是作業都沒寫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