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暑輔一個禮拜了,


好累喔~
看到課本就覺得自己一定會很慘,

有沒有人可以救我阿!




是說選幹部的時候,
真的都是男同學一手包辦阿,
辛苦你們了,
其實就成績來看我覺得這樣也對,
我是絕對不可能當幹部的XD

因為我一定會被狂罵XD



不過森悲好像有點不爽就是了,
欸老兄,
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考慮誰當比較好耶。




是說八月的周末真的很忙,

8/2跟游老師去唱歌
8/9"神遊"在CWT
8/15新生訓練
8/16漫博




還有新韻獎獨唱組好像只有一組高一的......
我有點披披挫......






加油吧。



突然發現最近很多人都沒什麼PO網誌,
我也一樣XDDD







阿棗 暑輔才一個禮拜就有夠累了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