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真的會讓人鬱悶哪。



雖然放颱風假很爽。




但是我最近覺得好奇怪,
就像我前前篇網誌說的。


深刻的感覺到我的一片真心被踏在腳底下
連很認真的問問題都被垃圾一樣丟掉。



每次聊天,
給的都是正面的回應,
但是我並不覺得我有什麼優點什麼的,
我只是一個自以為開心自以為哀愁的笨蛋罷了。


裝作振作,
關上門後只會對著自己笑著說:『我有點傷心喔。』








不想要在回到之前那種黑暗的歲月
以為那都已經是過去了,
但現在,






























它好像又拍上了我的肩膀。




















阿棗 希望所有的人都沒事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