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是起伏呢我。




每個週末,
都一直為了同一件事情而氣惱。


別人背後批評別人真是件可恥的事,
會在別人背後故意扯後腿更是罪該萬死



有人說,

這就是現實


我不懂,
我們明明就只是年輕的十五六歲
就有社會人士的心機與鬥爭。



是我太天真吧?
總把所有人都認為是好人,
把自己一片赤膽真心交出去,
換來的都只是一次次的傷害。




聽說,
2012年會進入一個五次元的時代,
第五個次元就是愛,
將會淘汰掉一些人,
那那樣的人會不會被淘汰掉呢?











是世界變了,

還是我學不乖?













即便如此,
我還是相信那些真心的朋友,
一直要謝謝你們陪伴我。





























阿棗 依然相信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