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別人眼中,這變成笑話。






應該是像公民課說的一樣吧,
我現在的年齡就是有『個人傳奇』的觀念,
認為『都沒有人了解我!』

我不會這樣想,
但是當我能夠對你們說到什麼,
我覺得你們應該感到慶幸。




因為我已經把我自己鎖起來很久了。










我現在的那些朋友,
是我目前最大的幸福,
也是我所有生活動力的來源。


我很用心的想要為他們做什麼,
就算自找麻煩心力交瘁我在所不惜,

只為換他們一個笑容。





但是在別人眼裡,
這卻成了笑話。
不管怎麼說,

換來的都只有冷笑。











































我恨那種自以為又瞧不起我的快樂的人。

































阿棗 憤怒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