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果然還是很愛你(大心)






感謝 幸姊提供(stanlywml)




其實我也有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沒有欣賞過你的表演了,
現場更是幾乎沒有。




這次中視40周年的慶賀節目,

看到你演唱"感恩的心"


耳熟能詳的歌曲,
卻唱的,
很有你自己的感覺,
那個尾音,
不用想就知道是你
聆聽時,

真的是全身發麻





歌中劇的多爾袞,
不是我硬要說,
真的很天真可愛。






你很會演,
當然,
唱的是一流,
小哥的歌,
我聽著聽著,
突然覺得這像絲一般柔順的聲音到底是誰?
果然,
走著唱著,

你的味道是一條條金線融合在之中

直接撫過了我的心。








好久沒看見你了,
以為當初的悸動好像淡了,
在一聽見你的歌之後,

那簡單的感動和快樂,

又重回了我漸漸乾枯的心靈。


















謝謝你。

























果然還是你能帶給我快樂

































許仁杰。





























阿棗 超喜歡你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