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今天真的很好笑。





上英文課的時候,
我們教了一個shed crocodile tears(假慈悲)








老師要我們念:shed

班上同學就:
雪特




哈哈哈哈哈XDDD
當場笑到一個翻掉





生涯規劃課,
測出來我又是社會型

然而我發現到,

大家對我都有誤解阿!

大家都覺得我是:

和善的

善解人意的

有親和力的

助人的.........

(以下略)



基本上大家都覺得我是好人就是了吧?

我不是阿!!!!!!!



我不是好人~卻是個壞人~(唱) (亂改)





下午的音樂課,
發現到班上同學原來都是柔情派的,

唱起歌來那麼好聽是怎樣?

而我走的是破音派XD
大家超高亢我就在那裏破音。


雖然堪稱R嗯B小天王

但是那種疑似小虎隊紅蜻蜓的歌,

用R嗯B會很詭異吧?















接下來是笨蛋夫妻檔的生活日誌:

最近嘴砲媽咪非常的不檢點,
到處拈花惹草,
情夫總共有以下四人:
1.劉松餅
2.吳宗睿
3.王偉傑
4.本人我(帥氣滿點氣質萬分)




對,
這樣也帶壞了他們家的憨兒小孩。



我是還好,
眾妻眾妾眾女朋友,
多一個情婦應該是沒什麼關西。


但是蝶袖爹地好像有點傷心XD




以上。





















P.S.我戴上眼鏡穿上男生外套活脫脫就是個男人(不看褲子的紅線的話)

   可謂帥氣滿點氣質萬分也。







阿棗 校園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