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我完了我完了

我完了我完了

我完了我完了

我完了我完了

我完了我完了

我完了我完了

我完了我完了

我完了我完了





真的完蛋啦,
段考將近,
我卻覺得,
同學的語言越來越難懂,

我的語言瞬間變的低能。






數學,
呈現一個完蛋的狀態了。



我的天阿!!!!
別人在講什麼我都聽不懂阿!!!

老師講得我也聽不懂阿!!!!



我要交稿阿!!!

趕稿阿!!!

截稿阿!!!






















(昏死)






















阿棗 昏死狀態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