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哼,某笨蛋把我的小說被老師沒收了。









還我寶利龍來啊!


我怕阿塽對那本書太粗魯。









今天一整個很冷,
班導要我們在早修唱聖歌,
在好冷又沒開嗓的狀況下,
邊抖邊唱。




論歌聲一定是我們班最強
但是節奏感的部份,
一定還要加強啊!



我的建議是:
明天開始每一堂課都要起來唱給當堂課的老師聽。

繼可以浪費一點上課時間又可以達到練習的目的


不錯吧!




是說主持人的部份,
我真的很擔心阿。





成績都出來了,
基本上分數比上次好看,
但是跟班上相較之下就很爛啊!




唉唉,
考的最好的竟然是數學,
沒救了我。















阿棗 亂七八糟之這幾天月亮好圓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