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




我只能說,
我們不走花俏路線,
不名人、不賄賂。

我們唱的是真真正正的聖歌!


而且那種瞬間LEVEL UP的感覺真的不是一般的好!



丙班是最棒的。


我喜歡聖誕樹帽子XD







成績發下來了的說,
哀呀哀呀,
用頭髮想也知道是不可能好到哪裡去。


沒關西還有阿松陪我(什麼鬼)



冬烤阿冬烤,
為了表演錯失了機會真的是對不起了。


我已經開始動工了,
累阿累阿!


我對於要交稿這件事實在是傷腦筋,
我根本不會畫畫阿!
痛苦指數上升XD




一比完賽,
我就開始咳嗽了,
真是可惡,
目前呈現一直咳個不停的狀態









阿棗 樸實之哉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