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標題,不過還蠻貼切的。



今天早上東西多到一個殺人的地步,
還要OPEN幫我拿。


一到教室就是把凱彥綁走,
去穿聖誕老公公的衣服,
超適合他的!
我一路從宗輔室笑到教室。
據他自己的說法,
他說他是從印度來的
聖誕老人無國界。


我要先說,
這一切的一切,
都先不要跟我伸手說:有圖有證據
因為相片都在阿邦老師那,
所以我沒相片,
改天有再PO上來。




開始著裝,
幫哲綸穿翅膀的時候,
鬆緊帶竟然斷了!
只好拿釘書機釘一釘。

我戴上翅膀,
超有氣質的!




無疑是天使的翻版阿!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那麼有氣質。


還示範如何正確戴聖誕帽才不會看起來像小矮人。


經過了一些路段,
赫然發現文昌國小我每天都要經過(赫)



一進去校長就來了,
只能謂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表演馬上就展開了,
其實還蠻多意外的,
我幾乎是脫稿演出讓親愛的哲綸先生非常的想要直接把我踢下台

而且我們唱歌的聲音竟然不夠大,
我把麥克風"都"到許皓鈞先生的旁邊,
他就是死都不唱阿XD

而說故事,
大隻跟大老瞬間LEVEL 又提升了!

本日最賣命:BOSS毅桑



他扮演躺在風雪中的老婆婆,
一路從舞台邊邊滾到舞台中央,

被大隻老二人組蹂躪及被小朋友們嘲笑一番後,

再一路從舞台中央滾回來。

簡直就是太敬業了!(拇指)

請大家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有獎徵答的部分,
就哲綸的說法,
是說每個小朋友的眼神好像都想要把他們吃掉一樣
都想要回答問題。


接下來唱聖誕鈴聲,
因為沒有伴奏,
又更小聲了,
我出了下下策,
就是我拿起麥克風唱了阿!
真是夠了XD


我說三年級跟六年級就是有差,
三年級的同學整個熱情到不行。
六年級整個冷眼旁觀,
還有人說很白痴,
挖哩!
我也才比你大四歲耶!(透露自己的年紀)
哈哈哈哈哈...



自認為主持的還可以啦,
也謝謝哲綸的配合XD
我整個就是在亂搞,
希望可以幫大家爭取到一些福利。


回來的時候老昆還被阿邦老師惡搞,
頭上插了一根羽毛





最後給大家看看上課就直接睡死的凱彥XD

















阿棗 報佳音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