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校園生活很枯燥阿。



繼報佳音之後,
接踵而來的是一連串的周考。


周考阿.....
管他的。





是說我要來說說我們最近的關係,
在幾乎所有人都要變成我的女朋友後補了,
嘴砲媽咪 憨兒兒子 劉松松  都是(自以為)



沒關西我很博愛的,
我的粉絲應該也不會扁你們,
因為他們習慣我眾妻眾妾眾女朋友了。




這次的聖誕節慶祝活動,
終於有好一點了,
音響終於像樣一點了,
以前的根本是渣阿!


郭家安小朋友要跳熱舞,
請記得手上有糖的砸糖果,
有課本的丟課本,
什麼都沒有的,
沒關係,
你可以大笑。






噢對了,
我是傾向於不收卡片不收禮的人,
但是你要送我我不會推拒的(啥)






















阿棗 今年只做兩張聖誕卡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