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忙。

你以為我會那麼沒品說那個字嗎XD






對,

除了有夠可惡的段考將近以外,

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擾亂我的腦


我的腦已經沒有長海馬迴了還這樣虐待我!

(教學小教室:海馬迴是腦內掌管記憶的地方)



對!

此事就是高一的寒假旅遊

要表演阿!
雖然說梁導要我段考完再做這件事,
但是時間不夠阿!

若是要跳舞(基本上預定就是要跳舞),

段考完就只剩下不到兩個禮拜可以練阿!
當然現在就要開始策劃要做什麼了!


目前我的想法是(梁導指定的總策劃就是我,sorry)
大約八個人(基本上是雙數)


我們基本上我還再想


聽說我們大撞歌阿,
戊班跟丁班都要跳super girl。


我提議中間可以加一段達浪舞


不知道達浪舞是什麼了吧?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
是經過我姐介紹的,
是"海派甜心"裡面一段舞蹈,
還蠻好笑的,
給大家看看。




這是撐腰






家禎建議說要跳我的媽應該也是會採納




應該是會放多手紅歌的組曲,
supergirl也不錯。






對,


請有興趣的跟我報名一下吧!

我也有參加喔XDD(這樣更不吸引人)
男女不拘 請踴躍報名!






目前團員:家禎、仕安、凱彥、紀堯、昌毅、奕松、思恩、立程、宗睿






若是害羞不敢跟我們說,
第一次練習的時候可以直接留下來沒關西。




有什麼意見也可以留一下言或直接跟我說。














阿棗 沒長海馬迴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