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還是昏昏欲睡阿。



根據報導指出,
這種收假症候群大概三天就會好了。

但我基本上大概三個月都好不了吧。


這三天過的還蠻清閒的,
只是昏昏欲睡的上課我很痛苦罷了。

下課就是癱在座位上睡覺,
過年吃得太好都發福了我。

下學期應該還是要選漫研社,
不選會被陳俊丞同學(?)砍死,
阿羚應該也會扁我。

是說,
阿寧那個傢伙,
今天一直說我是督控是怎樣,
我不是阿!
我明明就是安慈控。

中午跟宣燁聊到"不准笑"的內容,
然後我們兩個自己在那裏狂笑。


劉楫楫麥考(台語),
我很不會安慰別人,
像我們這種造福大眾的人就是要活久一點。


虧我昨天還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把蘇揪的照片整理好了,
還按照年齡大小排好了,
OPEN竟然沒有給我上車真的太過分了!



這次學測沒有滿級分的阿.....
親愛的學校阿,
為了慰勞辛苦的學長姐們,
就放個假吧....。



就這樣吧,
希望明天的數學考卷我看得懂,
不然又要被罵了.....(昏)














阿棗 學校放假吧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