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又病了(大笑)



整個是老人身阿我,
今年真的得多多注意腸胃的問題。
禮拜一早上起來就覺得很怪了,
硬撐著去學校想說走一走應該會好些,
事實證明我錯了,
我還沒上到大文的課就回家了。


噢我真的覺得嘔吐的感覺很痛苦。

回家後就是一整天躺在床上,
還睡覺痛到醒來。

後來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感冒引發的腸胃炎。

好啦,
我這兩天下來也沒吃什麼東西,
好死不死今天晚上桌上有蠻多我喜歡吃的東西= =

我想喝點甜甜的東西啦!(翻滾)

這兩天就是與吐司和稀飯為伍,
哀。



等好了一定要來特吃一番,

我要喝桂花蜜加波霸!

(難怪這人最近一直胖)



在這裡特別感謝昀揚,
我太愛你了。









阿棗 在這個時候才恨吐司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