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不是針對小Henry的事的事後感,就是近況。





大家都是一家人,
何必這樣呢?
善良ELF行動那裏去了,
就算台上站的是其他藝人你們也不能這樣,
夢想的路很長,
大家都走得很努力也走得很辛苦,
何必還在他們身上加上重擔呢?










自己付出了什麼失去了什麼做了什麼自己很清楚。


自己也覺得很渺茫,
夢想被輕視,
真的很不爽,
我不喜歡跟平凡的人在一起,
上高中就像出社會,
人阿百百種就在此看得很清楚,
不敢保證自己以後會功成名就,
至少餓不死自己,
天天吃泡麵我也甘願。



我就是不願跟平凡的人在一起,
就算其實我也是平凡的一個人,
我寧可自視甚高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就算是賣菜的也是要看電視的,
就算是打零工也是要看電視的,
就算是沒工作也是要看電視的,
就算是小職員也是要看電視的,
就算是工人也是要看電視的,
就算是畫家也是要看電視的,
就算是老師也是要看電視的,
就算是醫生也是要看電視的,
就算是律師也是要看電視的,
就算是巨賈也是要看電視的,
就算是在電腦前的你或者是我都是要看電視的。

沒有了媒體人要怎麼辦阿!


現在是我這種人當道,
加油,
Fighting!!


就像我自己寫的詞一樣,
"偶爾 風雨 手牽手不放棄"
"帶無比的勇氣 向挑戰前去"
"懷抱著最初的那希望 別猶疑 請放心 去奔跑"






阿棗  Fighting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