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蠻CARE的。




若是眾親E.L.F.不能把這篇文章看完再來罵我,
那就別看了。



























































事情是這樣的,
應該說是先為這件事情打預防針


我當初創作這首ELF之歌的時候,

完全是憑著一股衝勁與熱情來做這首歌,

想都沒想就把他寫好了。

我認為全台灣的ELF都能唱著我寫的歌實為一偉大的貢獻。

就在我要發表的前兩天,
涼儀突然告訴我有一個團隊說他們有要製作專輯,
火速去看了之後,
就覺得很奇怪。

奇怪的內容我就不說,
只是想要發表我的看法。

我做了這首歌,
是完完全全想要為ELF界做一些貢獻,
製作的費用一定是由我們自己掏腰包,
完成之後,
放到網路上,
就算哥們不知道有這首歌,
但能夠讓ELF們開心的唱著這歌,
我就覺得足夠了,

要募捐其實我覺得沒道理。


再者,
我自己本來就是從拍MV這個構想引申出寫歌這個事件的。
拍MV也是一切由參予者心甘情願作貢獻的。


而且沒有經過大部分ELF的同意,
我們都不能說自己是代表全台灣的ELF,
至少要讓大家廣為認同自己不是嗎?
我也在努力阿。


不是所有事情自己說說就算了。


我們都還年輕,
很多事情都還不是很懂,
不能就這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這個影響是會很大的。


我很在意,
到底支持的人知不知道,
貼出來的文、寫出來的字,
背後的含意是什麼。
就是因為我們平均的年齡都很小。


我完全沒有要打對台的想法,
我的意念就是:
你們想要出輯大家買吸引SJ注意力是你們的想法,
我只想要為ELF界作貢獻。







一切一切的宗旨:

讓台灣的ELF們有屬於自己的旋律。
















好吧,
既然都看完了,
要罵就來吧。











阿棗 等著被罵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