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這實在太感動了!





詳情請看原文點我!


感謝前線的親您們辛苦了。


結果我的相較之下寫的好正式

就是橫著然後密密麻麻的寫了一長篇,
而且字超級正式的,
看過我平常字的人就知道,
就是長那樣,

跟別人比起來這樣算是一種特色嗎(大笑)

最後在讓我們家兩個小朋友李黑李白上去湊一腳。


完全沒有娛樂性質就是一封加油明信片阿。


沒辦法這就是我的Style,
不過內文還是有搞笑的就是,

棗式幽默有時候很難懂


不過Chu覓(誰?)和憲華收到應該會很感動吧?

好厚好厚的一本呢。




我親愛的兩個孩子你們出名了!!!(並沒有)


心中真的很感動,
要是我收到一定邊看邊哭,
雖然內容不外乎是類似的加油打氣的話,
但一次那麼多人的心意。


阿覓和憲華阿,你知道我們的心意有多麼重了吧!












阿棗 很感動很驕傲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