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大燦笑好阿!!





噢,
能夠用中文說這一長串的感覺真好。






雖然接觸你的時間不長,
但是,
Chu 覓阿,
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你的努力以及熱誠,
看到你受到很多人的指指點點,
我心疼,
但是,
看到你越發的努力認真,
就為你感到好開心。










你真的是一個有趣的傢伙不是我在說:


看看SJM的團員們,

是怎樣,
你硬是比其他人高了半顆頭,

重點是你還沒站好阿!

其實其他傢伙個個都173以上阿!!
你是要那麼高做啥xd





看到你這個帥氣的表情,
又想到你平常的樣子,
就會很想揍你XD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這樣叫過你,
至少我是自己想到可以叫你Chu覓的,
自己還不知道再爽什麼XD




神覓的生日影片台中部分真的被我搞的很崩壞

真是對不起,

寫給你的卡片明信片又我要鼓勵人很難只會嗆人

再次對不起。






但是很謝謝你帶給我們歡笑,
看見你在馬尼拉有個人SOLO,
整個為你感到快樂。




你唱"只要你快樂",



說真的:

你快樂才重要。














最後,








超級燦笑 周覓,

生日快樂,

我們愛你。
















阿棗    燦笑阿覓生日快樂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