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四輯要發了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大事,






先發一篇記日常來湊數一下,
等發片那一天我會再打宣傳文(大笑)



今天換新位置了,

結果我的"銅牆鐵屁"都不見了,
附近好多女人(嚇)


而且兩個禮拜後我的位置會在講台前(恐)



考試考很爛是真的,
整個是爛透啦!!!
(驕傲個什麼)


正在詳細的研究許多電腦程式中。


噢對,
最近洗腦游泳圈,
要他加入我們的行列,
慢慢一步步的進行中......



今天突然有一個想法,
要再多創造一個新的人物,
是李白和李黑的好朋友,
還沒想好要叫他什麼名字,
找時間會再告訴大家公開的日子。
(搞的好像圭賢入隊xd)



這幾天發現一些好夥伴:
第一位是我們阿儒,
他整個是韓劇看的比我還兄阿!!

還有一位仙后!
津嘉你是好物阿,
我們兩個再路上聊天聊的那麼high是怎樣,
笑的好開心。


又要開始忙碌了,
開會阿勤測阿什麼的樣樣來,
還有過三個月後的大型表演。



四輯的主打音源出來了,
美人啊這首歌,
我突然有想揍人的感覺(昏)
希望舞蹈出來會讓我感覺好一點(大笑)


不過我還蠻期待小圭大雲的合唱曲,
以及小旭的solo曲(剛好是我喜歡的曲風)






就先這樣吧,
再不打網誌網誌會爛的(大笑)
















阿棗   新孩子誕生中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