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被說我覺得異常的不快。






我是做了什麼事兒?
當初只不過是為了想為大家做一些貢獻而寫了歌,

竟然招致這樣的數落
而且還是直接衝著我來,
MSN直接密了我,
我嚇的都找涼儀幫我說話了。



被說三道四的讓我有點小不悅,
明明我就沒有想要引起他們的注意的意思,
你要這樣講我真的覺得沒道理,

就算到死他們都不知道我是誰這也正常好嗎?


我只能說我真的被搞得有點不快,
不是我逼他們停擺他們的計畫,
我也沒有想到他們會這麼做,
"這樣很自私"
你這樣指控我我真的真的覺得很奇怪,
一片好心感覺就這樣被踐踏了。


當初的那個夢想,
只是想要有一個作品能夠帶給大家夢想與希望,
想要讓以後的自己沒有遺憾而已,
就這樣被踐踏的感覺很慘。


我也不知道你是站在誰的立場講的話,
這樣跟我們說話我們很傷,
一個人這樣講了,
難保不會一傳十十傳百,
人群的力量很可怕的,
到最後好像會變成錯的是我?


招募也好、寫歌也好,
那些辛苦都不要算好了,
你要說我一點也不辛苦也行,
反正很多人都看不見這個過程,
直接把一個人向夢想前進的小小繩索給蹂躪了,
這樣,
就是所謂的一般大眾嗎?


我有點想要數落還是什麼的,
但是基於我的立場我不方便說什麼,
我只能說朝著我的夢想前進是不變的定律。





對不起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講出來而已,
我的個性火爆,
看看就算了。










阿棗  不快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