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到了嗎?


這篇主要是要放上聲音檔



{###_natsumealice/24/1996212877.mp3_###}


請配合著看吧....
























親愛的

  我唯一親近的中國人韓庚哥...我是你的遊戲圭、腹黑圭、圭蒙、小13,
還有最近新加的 2 個綽號 滑行圭、跳舞圭...
近來如何? 有好好吃嗎? 你最近看起來更瘦了,
你和我們在一起有5 年,練習期到現在也有10 年了,
所以我想你應該是早習慣韓國的食物。
但你卻突然離開了,當然每件事都有所不同...
哥啊! 你聽過我們的新歌嗎? 它現在很成功,
我們連續兩週拿冠軍就像當初U、don't don and sorry sorry一樣成功的! 對嗎?!

  對我來說,這每一個成功都代表不同的意義,
第一支單曲"U"是我加入偶像團體 SJ 的出道曲。
當我要表演時,每一個人,尤其是特哥都叫我不要擔心,
說我生來就有一副上帝給的嗓音所以別緊張,
可是我還是擔心,只有一個人對我説的讓我放了 心,
那個人不是別人,就是你...韓庚哥。
雖然到現在有4 年的時間,可還是沒辦法忘記,
你還記得對我說了什麼嗎?
不要擔心不要緊張,你一定可以做到的......你總是可以做的很好,
不像我那麼沒自信,曹圭賢 fighting !
 每當我心臟快要跳出來時,這句話總是給我信心,
給我更多的力量,真的... 哥! 我要謝謝你! 真的!

  第 2 張專輯也很成功,但其實我不想說這一段的,
每次回想起這段日子時都很痛苦,我討厭這段時光但也最珍惜它,
在人生的旅途上它是最難熬的一段日子(車禍時 期)。
我幾乎要放棄了,讓一切放下,就這麼離開。
但12 個哥哥...當然也包括你,一直鼓勵我,
在舞台上表演著奮戰到最後。
當然,我們成功了,發了這張專輯,和兔子一起染了頭髮呢!

  我,圭賢,要謝謝 12 個哥哥沒有放棄我,決定要等我。
不管要花多長的時間,讓我很自傲是 Super Junior 的一員。
即使在舞台上只出現短短的時間也好,
Sorry Sorry 獲得了很大的迴響,打破很多紀錄,得很多獎。
我不得不承認因為起範不在(他要專注演戲)所以我很失望。
哥,你知道的,我不喜歡只看到 12 個人、12 支麥克風、12 雙鞋、12 套表演服,
我都覺得都快忘記我們是 13 個人的團體了。
每次上台表演前,隊長特會點名,他自己喊 1,希大喊 2...
我是12 ...而不是13...讓我很失望!

  但有 1 個人提醒我,不管發生什麼,無論何時何地,
我們都是 13 個人。所以我總想像著起範哥也在舞台上,
一起唱著歌跳著舞,是誰說的呢?...
一個我很想念的人,名叫韓庚,
後來我、東海、始源、厲旭加周覓、 Henry 組成一團,
哥...是我們的隊長!

  就像特哥一樣,你也會喊著...
大家好! 我們是 Super Junior M......
 我好想念這個口號......
 Anyway, 你知道你是我們的領舞者之一嗎?
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被叫去取代你的位置,這對我來說很困難,
每次練習總是受傷。很懷念你的舞步,
仿麥可的樣子,以及你那不流利的韓國口音...... 

   我真的不能再寫了,我的手現在一直顫抖著,
字越來越醜。希望哥能了解,當你看到信時別誤會怎麼整張紙濕濕的,
那是淚......寫這封信時......眼 淚就這樣滑落了,
差不多也該結尾了。最後在結束前有一句話想跟你說
 " 韓庚哥......想想看......我們就像兄弟一樣,從利特哥到我......
就一個字...就可以代表了,那就是Super Junior 。
這字就足以代表我們全部了,你將永遠是我們的一份子,
而且不管哥做了什麼決定我們都會支持,
我們 12 個人的愛將永遠在這! 

  即使我們分開了,
還是感覺你在我身邊,
只因為 Super Junior is One 。
請哥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你最愛的腹黑 圭 親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最小的弟弟都這麼說了,
我們又能說些什麼?



不只12個人的愛,
還有更多更多ELF的愛在這裡。














阿棗   錄音一直吃螺絲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