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啦!!!!!!!!!!!!!!!!






經過了三十四周,
我嬸嬸終於生啦!!
一次三個增產報國多強大阿!


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整個就是讓整個校車都知道了= =
太激動我知道。






依序是大弟二妹三妹,
非常不錯。





大弟










二妹









三妹







他們三個整個是感覺在說:

噢那麼亮是要怎樣!!!




哈哈很好笑。





不過我去到醫院的時候他們是在保溫箱裡面的,
可是看起來挺活潑的。








辛苦了嬸嬸,
你實在太強大了,
接下來有三位同學要帶阿......






我想我跟孟如果把同學們帶出去,
會有人以為是我們的小孩= =




不過你們要說:闢啦阿棗是童顏


我也不反對(大笑)







就先這樣吧,
我超級無敵興奮的,
因為我突然想到藝恩那個可愛的樣子xd





好可愛好可愛










同學們加油阿!


歡迎加入!!














阿棗   無敵興奮之分類無能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