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棗不小心小小偏心的金厲旭生日






其實在注意到SJ的時候,
從歌聲部分就先注意到你,
首先覺得,
這人怎麼聲音那麼特別(當時是聽到sorrysorry)


接下來在"到了明天"一曲,
倒數第三句的假音一下!





阿棗 Knocked Down!!




對,我瞬間被秒殺了。







我小小偏心你,
在第二次看MV的時候都是先注意你
(因為第一次是先看整體)













這樣開心的笑著的你,





喜歡這樣單純善良的你,

你怎麼可以單純善良到擁有天籟之聲給哥哥們做小草也甘之如飴。






喜歡認真唱著歌甚至在四級變成野獸男孩的你,

竟然還給我練出溝來了你是怎麼樣(大笑)




喜歡在演唱會上給哥哥抱著的你,

你才是團裡的實質老么阿!!






喜歡就算是變成了野獸男孩,

依然還是能有著可愛一面的你,

雖然你比較喜歡別人說你帥。








請你吃胖一點好嗎金厲旭,
我們都知道你曾經胖過,
但現在的你真的太瘦了,
這次的生日大家送了你好多好多的巧克力以及蛋糕,
記得要多吃一點。





謝謝你的天籟之聲,
這次的四輯,
野獸男孩的形象塑造的很好很棒!

要告訴你的是,

春日一首歌,

真的讓好多好多人發自內心的感動落淚。





記得你在SJM出道一百天慶祝活動的時候說過:

大家好我是厲旭,

我是會一輩子給你們唱歌的金厲旭,

愛你們,

真的愛你們。






每次聽這句話,
我總是很激動,
謝謝你金厲旭,

謝謝你願意為我們一輩子的唱歌,
謝謝你將你的天使之聲奉獻出來,
你為我們一輩子的唱歌,
我們會一輩子為你在台下鼓掌。





約好了金厲旭,
阿棗小小偏心的金小旭,
我們的小旭小萌小脫巧克力王子男版大長今。









봄날을 잘 하다!

최고야!!



생일축하해요   김려욱.

제 영원히 사랑.










阿棗  親愛的金厲旭生日快樂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