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每一年都大概這個時候在身體不適,
真是糟糕,
尤其是快要到放假的時候更嚴重。(這人很不負責任)



記錄一下好了不然我都不知道自己在病什麼
(其實是要混網誌篇數)


頭痛(大動作時會如鐵鎚敲擊般痛  精神不佳時更嚴重是持續的疼痛)
腸胃不適(好像是早上太早吃早餐或是一下就吃固體的東西就得衝廁所)
睡眠品質不佳(睡不著 睡不好 容易醒)








對,
差不多就是這樣。

最近的精神狀況一直很不好,


所以我在想暑假糾察隊真的是給學校用免錢的


都已經這樣殘破的身體了還得四天睡不到三小時.....(昏死)














對不起阿我親愛的肝仔!!!!















就先這樣吧,
三胞胎的成長日記要等一下,
因為我的讀卡機出問題了.....








阿棗   根本是在騙網誌篇數  我愛學金希澈亂扭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