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四次元希大的生日。





對於希大我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說,
雖然說我是團飯,
但不得不說我對希大有一些相同的感觸,
可能是因為我們有某方面的相似吧(這人話說很大)



從以前那個和團體不容的金希澈,
到如今這個向弟弟們敞開心胸的金希澈,
雖然說到現在還沒有人摸透金希澈,
但是至少你已經開始向大家稍微坦白,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你總是覺得自己好美,
但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總一副唯我獨尊的樣子,
但大家也是直接臣服於你,
因為天上天下希澈獨尊嘛。





整個是比孝琳妹妹還要美麗。







好寶貝好寶貝自己的孟神跟希範,
他們兩個是你的寶貝阿。
(你看他隨便給孟神調戲)






不得不說,
不只是你還有大家都很想念這段日子。




希大,
大家都願意聽你,
就是等你願意分享,
我們這種怪怪的人,
通常都過的有點累,
但是相信我們以後會大放異彩的!


那一個愛穿的跟別人不一樣的你,
雖然到現在還是一樣,

那一個沒大沒小的你,
到現在還是一樣,

那個思想四次元的你,
到現在還是一樣.........


但這才是你阿!



雖然你嘴上不饒人,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

卻是一次到育幼院,

抱著出生沒多久的寶寶,

難過的一下子就掉淚的你,

你讓我們知道,

金希澈是很柔的,

是很感性的。




又要大一歲了呢,

希大你要28了,
但你還是維持著最初的那個自己吧,

因為那個是我們最愛的你。









희님  김희철  생일축하합니다.

우리의 가장 아름다운은 신데렐라.










阿棗  最美麗的希大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