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行程是這樣子的:


仁寺洞→澡堂→明洞


是一段非常愜意的參觀路程。





一出地鐵站就感覺到古意,
因為仁寺洞這裡是以前貴族居住的區域,
(看地鐵站差不多就知道囉!仁寺洞在安國站,昌德宮也是在安國站,景福宮站就在隔壁)
所以還保有它原本的味道。



不過今天早上一出門就是下雨阿,
來到仁寺洞雨是越發的大了。
(仁寺洞是安國站六號出口出來第一個路口右轉就是人四棟主街囉)

趕緊尋找我的重點及早餐供給地,
走了大概快要十分鐘好不容易到囉!

全世界唯一放棄用英文打招牌的一家星巴克!






스타벅스커피 (Starbucks Coffee)
應該是在街的中後段,
在那裏填飽肚子之後,
就在路上逛逛,
真的跟傳聞的一樣,
賣龍鬚糖的店家真的很有朝氣阿!
逗得那些櫻花妹笑嘻嘻的。


老母就在仁寺洞的Nature Republic裡面購了很多東西阿,
還送了兩張雨先生的海報,
結果一張被水打濕然後弄爛了,
另一張好的就給伊婷姊姊了。
(我後來得到的情報是不久TVXQ就取代雨先生了(被打))


仁寺洞真的是一條很棒的街道阿!
扣掉那些專賣給觀光客的觀光紀念品店,
路上多的是藝廊一定要進去參觀看看阿!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物很便宜又很有質感!



這就是在藝廊裡面買的,
是瓶蓋的造型,有很多可以選擇,
真的很不錯。



還砸了一個大錢買了一個錢包,
是在書上看到的很棒的店솝리 (我也不知道怎麼個翻譯)
他們家是很多手工的布製品!
跟其他店家比起來就是不一樣!




逛著逛著來到了森吉街
根據情報顯示他是一個會隨著季節變換裝飾的商場!
說是商場也籠統,
就是很多藝術的店家的聚集體



真的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集有質感的陶藝品、衣服......
不過有一些單價有些貴,
真的喜歡在買吧!
不過還蠻值得一逛的!!


接著是我偉大的老爸的出現,
他抽時間和我們一起吃飯&去澡堂!


先回飯店把東西放下,
到東大門附近找了一家燒肉店就進去了!




這家店的店員(好似是老闆娘?)非常的親切喔!
知道我們是外國人還教我們怎麼吃,
更厲害的是他還幫我們烤!!
一整個是超級親切的!!
老闆也是一副超級男子漢的樣子。
(貌似是因為我們過了午餐時間店裡都沒什麼人?)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喔!
我原本不怎麼喜歡洋蔥的,
但燒肉裡面沒包洋蔥就是怪怪的阿!!
超好吃的阿!!


接著就到澡堂洗澡去了,


真的給他體驗了一次搓澡,
大嬸們真的很強大阿,
毫不留情面的就在你身上搓阿搓阿搓的,
我看到我躺的那個床上就是一堆我的ㄙㄧㄢ XD


十六年來的通通都被搓下來啦!

進去汗蒸幕感覺非常良好,
可是真的超燙的啦!


看我笑的一番燦爛其實已經快要燙爆了(笑)
有很多不同的房間,
是由很多不同的材質所構成,
上面那張照片下面都是好像是鹽岩之類的東西,
也有看到有金箔的!

因為太熱了就跑到零下五度的房間去納納涼。



(哇這人好肥)


真的就看到很多人是直接在大廳裡面睡的阿!
很豪邁!
有幾個聽起來像是台灣人的小姐,
看到澡堂裡面要脫光光(沒錯就是脫光光)就很害怕就沒進去了,
各位看官!真是可惜啊!
都來到韓國了,

都附錢進了澡堂了!

就姑且一試吧各位!(拍桌)


洗完早我老爹又這麼匆匆的回到工作崗位去了。
(請為偉大的父親拍拍手)



晚上因為相機就這麼給他沒電了,
所以就只有後來補上的戰利品照(笑)

晚上的明洞行,
第一站當然是直奔SPAO!!

SPAO真的是比我想像中還要大間阿!
整個是用雄偉一詞來形容再適合不過!

我和我弟在裡面買了不少阿,
我弟整個整裝的很帥氣XD
我也買到幾件不錯的XD




好像是要買到一個一定的數量才會送袋子,
很珍貴的阿!
新袋子喔!SMTOWN的。






也拿了DM回來(哈哈一份給涼儀)




接著是到樓上的EverySing去朝聖!
結果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大耶?!
包廂三個(小小的),
拍貼機兩台(一台停用)
賣的東西多是SUPERJUNIOR跟少女時代,
還有新出輯的寶兒姊姊Harrican Venus的東西些許,
SM家族專輯些許(真的是些許)

就這樣,
其實還蠻空曠的?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唯一我覺得能花少少錢值得買的就是照片。
一張1000韓圜,也有一些未公開的,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就買了一張金鍾雲跟李晟敏,
也買了幾張少女時代給洞哥當生日禮物。



此時此刻,
有一個不知情的傢伙打了越洋電話過來,
那個人叫做阿緒(笑)
劈頭我就說:欸我在韓國你現在講的是越洋電話請長話短說。

後來他要我去幫他買名牌,
還好我人剛好在明洞(笑)


告訴大家,
這是我個人想法啦。

千萬不要在六號出口一出去左轉遇到的那一間Natural Republic樓上的唱片行買唱片,
他雖然大、東西齊全,
但是足足比明洞地下 街的那一家賣專輯店貴了5000韓圜以上!

地下街那一家專輯店,
老闆很親切,
而且他比較聽得懂外國人的破韓文(大笑)
雖然東西沒有那麼多,
但我倒是比較推薦這一家。


而且他外面有賣團體的名牌,
在台灣,一個名牌大約要70台幣,
在韓國,一個名牌只要1000韓圜,大概是台幣三十幾塊阿!
足足便宜一半,

要幫親朋好友帶伴手禮團體名牌韓國買最划算!




在附近的店家逛了逛,
真的是如傳聞中走兩步就是一間美妝店阿!
在外面的店員還會拉著你的手直接把你拖進去,
我也差點被拖了進去(驚)


不過很多風格獨特的店是值得逛逛!
我個人認為,
台灣人在這個時候到明洞逛最好,
雖然八月是他們的雨季,
但是這個時候他們要換季了,
短袖都開始打折特價,
買了,帶回台灣,
不僅走在時尚潮流的尖端,
還可以穿至少再兩個月阿!
不錯吧!




晚上也是很晚了才窩進路邊一家店裡吃晚餐,
天天餐餐都吃飯啊!
整個還是會覺得餓因為我們一直走一直走阿!

晚上是帶著很爽快的心情睡了。






接著是第四天最後一天的行程規劃:


景福宮→仁川機場 (原本要去弘大那邊大雲他們家的店吃飯的後來時間不夠就沒去了)


非常簡短的行程。

不過早上還是給他很趕阿!
因為我們要趕著去參與景福宮的中文導覽,
早上就10:30這麼一場,再來就要等到下午了!

同安國站一樣,
景福宮站也是一出站就非常有古意。
(景福宮站就在安國站的下一站)







(我疾走的樣子還真好看)



去到這些語言不熟悉的國家,
果然還是要有導覽,
不然只是走馬看花很沒意義的。




來到景福宮結果他們已經出發了!
努力尋找阿還好他們才來到第一站!
解說的阿姨真的聲音很柔軟阿,
聽得我都快要融化了。




原本想跟我弟在這下面合照一張的
(因為我們兩個中間的字剛好是"思"跟"政")
後來就忘了(被踹)

後來進了類似故宮博物館及民俗博物館,
在裡頭發現了好玩的東西。



(被打)














後來剛好趕上衛兵交接的時間,


真的是很壯觀阿!
值得一看我覺得,
因為他也有播放中文解說所以不用擔心語言不通。




大約下午就趕回飯店去收拾行李,
應我弟的要求進了有名的連鎖餐廳『壽司天國』,
隔壁桌兩個小妹妹談話的"感覺"還真有趣阿,
約略是小學吧,
我還是第一次聽小朋友的對話呢(儘管我一句都沒聽懂)



走在回家的路上。

因為ACACIA旁邊就是一整排賣鍋碗瓢盆的店家,
所以就買了我一直很想要的拌飯碗和泡麵鍋(笑)
不過還不便宜哩,兩個加起來要一萬一。








最後搭上6001機場巴士來到了機場,
重點是這一趟我們竟然做了足足一個半小時!
坐到我都睡到自然醒了還沒到(昏)

害我們在機場購物的時間都不夠.......

不過還是有去體驗一下好玩的畫扇子,
重點是不用錢阿不用錢!


認真的阿棗最帥氣。






出來就是這樣




還不錯的質感的一個東西。








個人認為,
若是你要去SHOPPING之旅,
自由行最好;
若是你要去文化體驗之旅,
跟團會比較好。



這一次去韓國,
雖然壓力有夠大,
但也是我第一次的朝聖之旅。
千言萬語到不盡我的感動,
只希望下一次能再有機會更深度的旅行。












幕後花絮:

有一個智障,
到了桃園中正機場,
都到了快要開始登機才被他老母發現沒帶到相機!
我的寶貝老婆相機阿我對不起你!
所以我又添了一個妾這樣(被踹)















阿棗  韓國的第一次旅行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