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跑去看電影了。(其實不是看這部,只是想打廣告)




先推薦一下好了,
這通天神探狄仁傑,
真是好看到炸點阿!
真不愧是徐克導演費時十年的劇作,
無論是場景動畫內容都是一等一的浩大阿!
有別於一般中國片戰爭的浩大,
他的浩大是一種肅然起敬卻又很感動的浩大阿!!

不要透漏太多,
看一點劇照好了。



這劉嘉凌飾演的武則天,
是非常的有霸氣的女人阿!
頭上那非常令人不解又鬼斧神工的頭飾,
幾乎是一次場景換一次阿!!

您看看和犀利哥般的狄仁傑相言甚歡阿。








接著是我個人很喜歡的角色之一,
由鄧超飾演的白子偵探裴東來,
到最後都給人一種很敬業的感動阿!!

聽說他因為這個妝而練成了"臉不流汗屁股流汗"的絕技(大笑)




這是非常有智慧又幽默風趣的華仔狄仁傑

這部戲根據導演自己的說法,
不只只是偵探片不只只是動作片不只只是懸疑片,
是一種全新的視野!!

請各位一定要去看看阿!!!!








好啦今天我自己去看了電影,
感覺真的非常良好,
我是去看下午四點的電影,
因為是平常日所以幾乎沒人阿!
整場就只有連我五個人(笑)



(誰看的到你阿)


我今天看的是:貓頭鷹的守護者




雖然說劇情有些狗血,
但是我覺得整體的畫面非常好阿!
若是能摸的話,
觸感一定很良好阿.....
而且真的很可愛。










總而言之今天自己跑去看電影真的感覺很良好,
若是能夠自己其腳踏車去那就更好了,
只可惜我的腳還不夠好xddd






就這樣吧,
請去看狄仁傑喔!!






阿棗  獨自一人的電影初體驗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