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Super Junior KRY 1st Concert in Taiwan的售票日!




今日早上真的是無敵的緊張刺激啊!

要不是我們在九點鐘到達的時候被馬老師看到了然後我們必須去打招呼,
我們就拿不到一二號了!


此次的成功完全屬於馬老師啊!!(下跪)


售票是今天(周六),
我禮拜四跟禮拜五都跑去看有沒有人在夜排阿!
還好是沒有。

發號碼牌就是有好處,
拿了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我是一號的說,
一開賣就給我大當機,
整個就是快要瘋掉,
還跟伊恩連線將近十分鐘,

最後我們只搶到十七排跟十八排,
不過也夠厲害的了!

有圖有證據:







總而言之今天來的總共有五個人,
這樣推估,
就是下次的競爭者就有五個人!
三巡衝啦!

早上六點就等門口(喂)








雜記要記什麼其實我也沒什麼想法,
就是想說我弟最近迷上(也沒很迷啦)少女時代,
然後我下學期很想要加女熱舞社讓李昕宜瘋掉而已(大笑)


最近班上為了音樂劇如火如荼阿,
大家都不回答只是因為看他不順眼而以(笑)
我有這個能力我也不想要跳出來幫他(大笑)

不過班上自己討論的話要主持也可以找我喔~(揮手帕)




目前就先這樣吧。








阿棗 驚險萬分的KRY售票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