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更新到12/22

開始報名囉!





世界上最偉大的ELF 安妞

WASH團隊又來了 嘻嘻
還記得五週年當天我們公佈了台灣ELF之歌的MV嗎 ?
在那篇公告文裡面也有預告著會拍攝真人MV的相關事宜  沒錯 我們要開始著手拍攝了


2010.11.21 KRY演唱會當天 我們也有在場外發放小紙條也收到親辜們給的鼓勵和加油 真的很感動呢
那一小段只需要大家微笑揮手的片段也很順利的拍攝結束 在這 WASH團隊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幫忙和支持
有你們的幫忙 我們這一小段的拍攝才得以順利結束 真的感謝啊
接下來是真人MV了 是更需要大家手牽手心連心完成的大夢想  大家期待嗎 ?


先味大家說明一下:
本次的拍攝分成兩個階段→

1.細部故事內容拍攝(人較少20人以內,需排練)    注意:需排練

2.團體畫面拍攝(越多人越好,不需排練)


WASH團隊決定於

民國100年1月23號 早上九點 地點是台中市 台中公園 拍攝"團體"的部份
而細節部分的會再跟報名者做討論。


時間大約是從早上的九點到下午的四點左右(考慮到光照的時間)
想要參與拍攝的ELF們  請填下面提供的"參與ELF's song of Taiwan之MV報名表" 
希望大家都能來加入拍攝

我們也需要招募工作人員一起來幫忙
工作性質就可能是幫忙聯絡 幫忙拍攝現場的一些整理事宜、整隊諸如此類的
有興趣的親辜們也請填寫工作人員報名表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拍攝相關畫面事宜 會在報名過後再通知大家 

期限只到2010.1.09 晚上11點59分唷 
看到此公告 有興趣的話就趕快填寫報名表
寄到以下WASH團隊小組的信箱
時間是不等人的唷 預期不受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GOGOGOOOOO !!!


另外拍攝當天 我們有幾個小要求 

就是希望大家服裝部份就穿白色上衣+牛仔褲 把最純真的感覺表現出來
還有我們會集體訂購寶藍氣球(拍完還可以帶回家不錯吧)
拍MV的時候可以盡情帶著氣球奔跑拍攝 =]

 

還有一件事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應援資金!  (糧食也很歡迎!)
一塊錢 十塊 五十塊 一百塊 一千塊都是大大的力量
不管大家可以應援的資金是多少 我們都會很感謝大家 前提還是要看自己的能力唷 如果不行也沒關係
有那顆幫我們鼓勵加油的心就夠了! :)

 

以上就是MV拍攝相關規定與說明 有問題可以在下面或是到WASH團隊部落格留言又或者是寄信告知我們即可 =]


報名表說明:
若是你只能參加團體部分的拍攝,
就請填寫『ELF's song of Taiwan之MV團體拍攝報名表』,
並附上照片(請不要PO上與長相差距太大的自拍照喔!我們要清新清新!:) )


但你又能夠參加團體部分的工作人員
就請您只要填寫『ELF's song of Taiwan之MV團體工作人員報名表』
就好囉!因為工作人員也可以參與拍攝的!
並附上照片(請不要PO上與長相差距太大的自拍照喔!我們要認人!:) )


若是您要參加細節部分的拍攝(基本上細節的參予者團體也要到,但若不行也可),
就請填寫『ELF's song of Taiwan之MV 細節報名表』,
並附上照片(請不要PO上與長相差距太大的自拍照喔!我們要認人!:) )


還請未成年的ELF們先獲得監護人的同意再來喔!


來信標題請以:
ELF's song of Taiwan之MV細節報名表-(填寫你的暱稱)

ELF's song of Taiwan之MV團體報名表-(填寫你的暱稱)

ELF's song of Taiwan團體工作人員報名表-(填寫你的暱稱)


以下是報名表相關表格:

ELF's song of Taiwan之MV細節報名表-(填寫你的暱稱)
附照片(1M以內):
姓名(暱稱):
年齡:
電話:
信箱:
居住地:
是否會舞蹈(略會也可):
為什麼想要報名拍攝MV:


ELF's song of Taiwan之MV團體報名表-(填寫你的暱稱)
附照片(1M以內):
姓名(暱稱):
年齡:
電話:
信箱:
居住地:
為什麼想要報名拍攝MV:

 

ELF's song of Taiwan團體工作人員報名表-(填寫你的暱稱)
附照片(1M以內):
姓名(暱稱):
年齡:
電話:
信箱:
居住地:
能否全程跟隨:
為什麼想要報名工作人員:

 

請寄至
annechan933@hotmail.com  阿棗
或者
kelly11182001@yahoo.com  涼儀

 


以上 WASH團隊謝謝你們的觀看與愛護
希望到9號之前可以收到滿滿要來拍攝MV親辜們的報名表唷 我們會很期待的 :)





 


 



11/20


識別臂章出來囉!

請大家在當天認這一個臂章來確認我們是工作人員喔!



這裡告訴大家一個新消息:

若是當天下雨,

拍攝地點就改至能夠遮雨的地方
(因為那邊可以遮雨的地方不多)


---------------------------------------------------------------------------------------------------------------------------------------------------------


11/15

各位偉大的ELF們 安妞

還記得我們在五週年當天發布台灣ELF之歌的時候文章內有提到:

在KRY演唱會的第二天(11/21)有小小的MV拍攝活動

2010.11.21這一天的下午一點開始,在體育館前廣場
我們團隊會拿著單眼拍攝團體畫面!
(雖然單眼聽起來很沒有專業感  但拍起來也是挺不賴啦。)

所以當我們喊出:各位!我們要正式拍攝了!我們是WASH小隊!
(所有小隊隊員皆有識別不用擔心!)

請不要害羞請不要害怕

請拿出妳們的最開心最真誠的笑容


做一個"揮手"的動作,很簡單對吧?



基本上希望拍攝的畫面,
是在排隊及活動的現場(場外)實況,
可以參考一下Miracle的MV,
所以,
自然就是美囉!

有任何問題還請在下面留言!


---------------------------------------------------------------------------------------------------------------------------------------------




WASH小隊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