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各位這裡基本上還是我個人的部落格啦.....






生活已經極盡無聊之能事的過了好一陣子,
不是說忙那些事是很無聊,
那些是真的很忙也殺了我不少腦細胞(笑)


但我的生活一成不變的真的很累人阿。

這樣會更累更空虛我覺得,
不是我不想更新網誌,
是生活過的太規律沒有什麼刺激可言。


常常被人看不起阿,我,
因為成績差又盡愛做一些大家覺得很沒用的事,
本來就沒有什麼朋友,
累積這麼久了也有些累,
就因為自己無法相信別人。

果然上天是想要讓我英年早逝就是了(笑)
拍一些好電影,
幹一些大事,
然後就因為過度操勞等等然後就掛了。


『好無聊阿。』
我最常說這句話阿最近,
然後就沒人理我,
我就更無聊。


長的又一副嚴肅的樣子,
驕傲自大,
這樣應該算是活該?



哀算了吧,
反正我悲哀的樂在其中。











阿棗  好無聊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