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又來了。





我本來不想要說什麼,
但就過了一天讓我的情緒很不好,
本不想要在網誌上提到一些情緒化的字眼又讓人來嗆我,
但是依我的個性怎麼也忍不住要說。




今天一整天,
只要談到這個話題,
大家都對著我嗆是怎樣?
什麼難聽的話,
極盡難聽的字眼都出來了。


在這個時候我只看到一群失去理的人。



好啦我直接說:
有人就說我是:『你不是韓國人嗎?』『那是以你的立場吧?』


我不懂,這到底干我什麼事?
為什麼要攻擊的是我?
我只不過是喜歡韓國歌手喜歡韓國文化,
這樣錯了嗎?
這樣那些喜愛中國文化的外國人也錯了嗎?

明明就是一群完全失去理智的人在胡亂罵,
為什麼遭殃的會是我?


明明是一個人的缺失,
卻牽扯到整個國家?


那這個時候我們多少政治人物做了丟國家門面的事,
為什麼卻不批判國家?

說了那麼多難聽的話,
卻沒有想過他們對我們會有什麼想法嗎?
嘴巴放乾淨一點好嗎。


我很不高興,
非常不高興,
用了那麼多難聽的話罵別人,
而媒體們也肆無忌憚的就這樣報出來。
此時此刻我們的國家新聞局又去了哪裡?
有沒有人考慮過什麼叫做國際情勢跟和平會談?


我有在上韓文課,
我的老師是韓國人,
這樣是要叫我們這些學生怎麼去面對老師?


這樣一直無條件無理智的罵下去會有什麼有用的結果?
到最後還不是會找個理由自圓其說。


韓國媒體也報導了,
他們的網友也說,
那個人就不是韓國人,
為什麼是韓國人的錯?


而我們公開的燒毀別的國家的國旗,
根本就一種對別的國家的侮辱,
如果換作是我們的國旗被燒,
那台灣人又會跳出來發瘋了吧?





對,
我很不高興,
真的很不高興,
大家一直這樣毫無自治的謾罵下去,
結果會是怎樣,
不得而知。





PS 敢鬧演唱會我就跟媒體和政治人物拼了。







阿棗   嘴巴放乾淨一點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