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我還是沒唸書。







反正呢,
我們有四人豁達小組,
既然不會寫也不會改了,
我的話就是沒救了,
那就提早交卷去掙扎下一科吧(大笑)


但是兩天都要考到下午四點多真的很令人厭煩(怒)
我的大好午睡時光阿......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大家盡問我在那裡,
誰說段考完就一定要出去玩?
我就喜歡待在家裡吼?
有小電&CD陪伴不是很好嗎(大笑)






就是這樣啦其實很普通。




意外插曲:
我弟竟然給我忘記去蒸我的飯,
我才一走到他們班,
學弟就開始狂喊:他死定了!他死定了!


就是這樣。



不要問我為什麼最近都沒怎麼打網誌,
因為我最近在想趕稿大地獄的事阿!


噢對了是說,
最近為了衝銷量多了兩張A版小卡,
一張金厲旭一張金希澈有沒有人要跟我換B板金鍾雲跟A版李晟敏?
就用這個法則換好了:
金希澈←→李晟敏
金厲旭←→金鍾雲

有興趣就留言或認識的CALL我也可以

(好久以前的事XD)








阿棗  段考完無條理記事  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